aryy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

天各一方 - 曾路得、俞琤

顺着时间的道路,那些即将到来的,都有心去迎接。看着朦胧的远方,那些飘然远去的,都经历了告别。伴着熟悉的旋律,那些充满回忆的,都是暖色的叶……

天各一方 (cover曾路得)

歌词:

今日你同我天各一方

你有你的生活 我继续我的忙碌

但是假如有一日

我们真的是路上

偶然的撞到

我会点下头 问候一下

然后已经不知说什么好了

因为你会发现 我已经改变

正如我可能不再认识你

但是这样 其实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只是知道 在那一刹那 我是想念你

谁令我能情深一片

令我轻柔如水清澈

令我心灵回复恬静

令我抛弃内心牵挂

重拾往年纯洁美梦

让我心灵重得安慰

让我安躺月下

其实什么才是真实与恒久呢

或者我应该就这样保存住这一份渴望、希冀

给我相信世上有些幸福垂手可得

又永远在掌握之外

有时 激情捉紧在手里面 会化为灰烬

反而藏在心底 可以历久常新

贪求思慕只因痴

一切眼泪 思忆都是徒然

谁令我能情深一片

令我轻柔如水清澈

令我心灵回复恬静

令我抛弃内心牵挂

重拾往年纯洁美梦

让我心灵重得安慰

让我安躺月下

让我安躺月下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ar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