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y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

想你时 我是一个动词

一支笔一张纸,能走多远

你不在的日子,风声一阵比一阵紧

冬天,一层比一层瘦弱

  凌晨,我支撑一盏四十五瓦的灯光 

把自己描绘成奔向你的动词

我无法纠正

脚步声中杂乱无章的语法错误

作为一个不发光体

我无法读出词义中明亮的部分

  

我也读不出影子

四十五瓦的灯光

触摸不到四十六瓦的黑暗

伸直手臂,我刚刚能扶住窗外的枝叶

  我试图描述它的速度 

假若冬天提前来临,在雪面上

左脚和右脚,都以秒为单位

穿着同样四十二码,比寒冷略深的

泪花忕标点

  

评论 ( 4 )
热度 ( 121 )

© ar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