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y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 aryy - aryy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歌声是你多情的双眸

视线紧紧锁定我空间

音符是你飞翔的快乐

花雨般飘进我的世界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 aryy - aryy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清晨

第一缕清香怡人拂面

如你关切的眼神柔软

第一道阳光照亮眼睛

如你指尖的温柔轻轻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 aryy - aryy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夕阳下

你紧紧握住我双手

将温暖的港湾停靠

你我荡起一叶扁舟

让思念尽情地飘荡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 aryy - aryy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天空中  云飘过

留下对你的深情无限

海深处  浪激起

印刻对你的爱心浓浓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 aryy - aryy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微笑绽放在灿烂的夏

你驱散我重重的浓雾

将生命里暖暖的阳光

一遍一遍放在我心底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 aryy - aryy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当流星划过璀璨夜空

是我许下的唯一心愿

轻风悄悄低语在耳畔

将幸福演绎成为永恒

评论 ( 10 )
热度 ( 79 )

© ar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