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y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

Kissing - Bliss

你是清晨第一缕阳光,把我从梦中轻轻唤醒,温柔地抚摸我的脸庞,让我品味如蜜的甘甜。你是室外那阵阵微风,吹去长夜带来的慵懒,送来一股百合的幽香,使我神清气爽意若仙。你是迎面而来的那张笑脸,犹如随风起舞的一片云彩,又如一阵春雨滋润着心田,让我严冬凌霜傲雪不畏寒。你是黄昏最后的一缕红霞,点缀着日落时寂寞的夜空,忠实地等待星星月亮升起,直到归航的船儿降下风帆。

《拥吻 Kissing 》歌词:

The red light of the sun
slowly descending
The sky is all I see
it's never ending
太阳的红晕
慢慢消失
眼中的天空
无边无际

We could fly
you and I
On a cloud
kissing, kissing
我可以展翅高飞
你和我
站在云端
拥吻,拥吻

The wind plays with the leaves
the weather turns colder
But as long as we believe
love doesn't get older
风扫落叶
天气转凉
但只要彼此信任
爱永远年轻

We could fly
you and I
On a cloud
kissing, kissing
我可以展翅高飞
你和我
站在云端
拥吻,拥吻

On a journey of the heart
there's so much to see
And when the sky is dark
you'll be right here
right here with me
情感的历程
美不胜收
而当夜幕降临
你还会在这里
在这里与我相伴

Right here with me
Kissing
与我相伴
拥吻


评论 ( 1 )
热度 ( 67 )

© aryy | Powered by LOFTER